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经销商出售库存车欺骗消费者

  • 投诉编号:【339988】
  • 投诉时间: 2019-01-15 14:4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8年12月22日,我和老婆去芜湖看车,本来是打算买1.5L自动安享版Polo,后来在店里销售人员向我们推荐老款1.6自动舒适型的,据他描述这款车和那款1.5自动安享版外观什么(包括里面的导航系统)都是和1.5L自动安享版是一样,我们没有多想就订下车了。然后约好第二天提车,刚回到家的时候,对方打电话过来说明天停电今天晚上就可以提车,当时也没有多想就去了,然后去等保险和临牌办理,办理完天已经黑了,我们去验车就外观看了一下,生产日期他就提了一下,当时我们也没有多想觉得就是脏了一点,没说什么就开车回去了。回去后发现电瓶总是提示电压不足,本以为就是暂时亏电,开一阵子就好了,没想到后面每次启动都是提示电压不足,然后我们就怀疑有问题,反应给了销售人员。他们让我们先去上牌然后再去检查一下是什么问题,去检查了售后人员说导航有问题要更换导航显示屏,突然觉得这个车子是不是有问题,以前不知道有库存车这一说,就是怀疑这个车子有问题。今天在网上看了一下原来销售人员卖给我们的是库存车子(生产日期是2018年3月份),已经超过半年了,现在关键车子也有问题,现在销售人员不给更换机油和电瓶、导航,还有库存车的优惠价,希望有关部门去核实帮我们讨回公道,花了那么多钱买个问题车,心里真是憋屈的无法言喻。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对于给客户造成的不便,经销商愿意给予客户保养以表达诚意。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