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C发动机故障多次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344528】
  • 投诉时间: 2019-01-30 11:44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C
  • 投诉车型: 2017款 260 4MATIC 动感型

投诉内容

武汉4s店1月17号打电话给我说和孝感4s店沟通好了车在孝感修他们不干涉维修,该换的换该修的修,维修好了后享受全国联保,还说马上要过年了尽快帮你把车修好,过年好用车,昨天问孝感他们说武汉还没给他们维修方案,车到现在还没开始修,受不了了说话从来都不兑现,修一次车要托2个月,还没开2个月就坏了,相信他们一次受一次伤真无语,车是2017年1月份左右提的到现在1万2千公里2年了,这次维修好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还有1年就要过质保期了,我要求厂家延长车子的质保,监督4s店尽快解决车子维修问题兑现承诺质量保证,提供备用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