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2天窗漏水行驶时制动疲软无力

  • 投诉编号:【343955】
  • 投诉时间: 2019-01-28 07:40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2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自动 两驱豪华型

投诉内容

首先要肯定一下4S店的服务态度,比顾戴路的金琥好多了。上一次去4S店修理怠速抖动已经答应更换变速箱和水箱悬置,车买了三年抖了三年终于有希望了。但是其他问题依旧存在,刹车行程前1/3几乎没有制动力,踩下去感觉制动力不明显,而且伴有尖锐声,刹车盘上有明显的划痕,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天窗感觉有漏水的情况,比如前一天下过雨第二天打开天窗发现防尘网这里都是湿的,不知道是天窗橡胶条老化或者是排水不及时的问题。一开始买这车迎宾灯确实是一个亮点,感觉逼格挺高的,但是慢慢的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变得模糊不清了,实在十分难看。关于异响的问题,由于怠速抖动,感觉四门内饰板都在震动发出异响,很难受严重影响驾驶体验感,希望能找出问题的原因,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并预约客户方便时进站检查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