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2怠速时发动机抖动制动疲软无力

  • 投诉编号:【341529】
  • 投诉时间: 2019-01-20 02:01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2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自动 两驱豪华型

投诉内容

发动机悬置设计缺陷,整车抖动明显包括方向盘中控台等。这么严重的问题竟然没有召回也没有给出维修方案。车买了两年多一直存在这个问题去店里维修一直是遭到扯皮推诿。反馈抖动是客户的个人感受接受程度不同没有办法修理。16年哈弗作为国产suv领导者受到广大消费者推崇,作为也是比较早买哈弗的车主之一我内心感到无比心寒。刹车疲软也是H2的一个重大问题,刹车前1/3行程几乎是空的基本上要刹车就踩一半才有明显的减速感觉,下坡的时候更加要踩的非常深不然根本刹不住。去维修几次给出的结果和怠速抖动一样,车没有问题不存在故障刹车盘和刹车油正常。身边的朋友问我哈弗这个品牌怎么样?值不值得购买?我直接给朋友钥匙让他试驾一圈。结果朋友体验完这个怠速抖动和疲软刹车打消了购买的念头。现在作为国内suv的“抖动者”哈弗这个牌子还能再继续做多久,在消费者里的口碑到底如何?销量的下滑已经说明了一切。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并预约客户方便时进站检查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