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EPC和排放系统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342075】
  • 投诉时间: 2019-01-21 16:4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6款 280TSI 自动 两驱 丝绸之路舒适版

投诉内容

最近半个月早晚打火起步时很容易熄火,行驶中经常EPC故障灯和排放系统故障灯亮起。高速行驶中,突然失去动力,踩油门后转速和挡位没反应,只能靠边停车。这种情况发生很多次了,严重影响驾驶安全!!!后到徐汇大众4S店检查,检测结果是发动机转速传感器故障(也有可能是发动机线束故障)。先让换发动机转速传感器,换好再试试看会不会有这个故障。当时跟我说是3-5个工作日发动机转速传感器可以到货换好,现在一个多星期过去了,发动机转速传感器还没有到货。联系大众4S店,4S店说这个发动机转速传感器现在缺货,没有货,修不了,也不确定什么时间能到货。这么大的一个公司,这么常见的一款车型!难道连个配件都没有吗!就知道推托,让顾客一直等,也不给个到货时间!服务太差了!!现在很快就春节放假了,等着用车回老家过年!!!我只能把车扔在4S店大门口了,反正4S也没这个能力修!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