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速派变速箱异响顿挫售后未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341902】
  • 投诉时间: 2019-01-21 10:4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速派
  • 投诉车型: 2018款 TSI280 DSG 舒适版 国V

投诉内容

1:DSG变速箱异响,新车开了5000公里就发出异响(过坑洼路段车子存在严重的顿挫,跳挡严重,像踩了刹车一样),这个问题前去4S店问过,都说正常,4S店说是通病!DSG都会这样响,可是我几个朋友的同款就是不会响,变速箱过柏油路面、减速带的时候都会发出异响,声音就像有螺丝掉进去,在里面响的声音,异响出现在1挡-2挡-3挡之间!2:车子减震,过减速带,前减震吱吱吱响。3:售后服务,师傅很敷衍就过去,只是简单的检查一下,问题还是存在的,说没事,车子有问题了,找销售,销售推卸到售后,态度极不好,选择斯柯达后悔的要死,每次过去都是不了了之,真是垃圾服务处理。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已来店检查,DSG声音为正常声音。颠簸异响,客户没时间,年后来店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