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经销商出售问题车玻璃被换过

  • 投诉编号:【332333】
  • 投诉时间: 2018-12-24 16:1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手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辆在一次事故中造成后保,左后叶子板左后门等损坏,具体时间记不太清楚,4S店有维修记录,当时维修好后我去拿车,也没有发现,大概几个月后洗车时发现后箱有碎玻璃,而且后挡的高位刹车灯上有很多划痕,我去了4S店进行交涉,一开始他们有个师傅承认后挡是更换过的,后来一个维修总监矢口否认,说了很多,因为我不懂,说什么怎么可能呢,玻璃是有原厂的各种标识,不可能换的而且你的车后挡也没撞坏我们干嘛要替你跟换,等等。因为我的不专业交涉了几次未果,由于工作等原因我也没时间去交涉,前几日在保养时,师傅看到我的后挡玻璃说你这后挡换过了,我说你怎么看出来的,他说后挡玻璃的批次与你车上其他玻璃批次不同,他这么一说我就想想就气,一下子让我想起了之前我去交涉的事情,如果后挡不是你们在那次维修中更换,那我就肯定你们售卖的车给我是一辆事故维修车辆,虽然几年了但是我还是要问个明白。2个我的左大灯也是一次事故进行的跟换,当时应该是车辆购置没多久的时间发生的事故,没多久就老起雾,也去了几次4S店,当时让他们检查了也不知道是没检查出来问题还是故意检查不出来,每年的雨季都会起雾而后再去找个电吹风吹吹,前些日子才发现大灯换上的是个破裂的,要不专业的师傅还真难发现。我知道车辆已经好些年了,4S店会讲你是不是在外面维修了,我的车辆维修出险是有记录的,况且这出现两个问题我当时是新手小白发现了问题的只是我不专业在你们的忽悠下被一次次的搪塞过去了,作为一个有素质有良知的人我今天在车质网将问题反映出来,是希望你们能够正确看待问题,合理的处理问题,不要把消费者当傻瓜。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用户表示已有4S店与其联系,沟通处理,要求撤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