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加速时变速箱抖动 转向异响

  • 投诉编号:【330775】
  • 投诉时间: 2018-12-19 11:06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奇骏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L CVT 舒适MAX版 2WD

投诉内容

15年购车后一直没有什么毛病,18年刚出保后就出现问题:在行驶过程中60麦加速到80麦时,转速表到2000多时车辆发生剧烈抖动,有的时候是加速到近3000转时也会发生剧烈的抖动(试的时候),导致无法正常高速行驶,只能靠边降速灭车重启。出现问题后第一时间到邯郸4s点检测,说是变速箱的问题,而且推测说可能是,先打开变速箱才能继续查找问题。答应给厂家反映此问题,但至今未有回复。20多万的车一出保变速箱就出现这么大的问题,而且通过网络和周边朋友了解确实有一批次车都有这个问题,车主苦不堪言,现在我的车不敢加速不敢上高速,也不敢开了!严重影响到了我的生活!还有一个问题是有的时候加速加油时转速表瞬间上4000转,但迈速表提不上来,车就是不走,也是重启后才正常。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