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福建奔驰威霆空调开暖风时发动机水温骤降

  • 投诉编号:【328738】
  • 投诉时间: 2018-12-13 10:22
  • 投诉品牌: 福建奔驰
  • 投诉车系: 威霆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商务版 国V

投诉内容

车辆上牌后发现。在中国,北京,室外气温-2℃,开暖风,25以上,中等风量以上,外循环。时速范围20~110千米/小时,发动机水温在50℃~70℃波动。我试过的其他车主的威霆都这样,未发现正常的车。后来我发现此问题在2016年底就有用户报给奔驰,到目前为止,奔驰未解决该问题,并未向新车主公示此车有水温不稳的问题。欺骗车主。我想办法在网上联系了多位威霆车主,都有水温异常波动暖风出风不热的问题。我认为是奔驰车的设计缺陷,并且奔驰在明知有这个问题时,在为解决问题之前继续隐瞒客户销售这批车。我认为水温过低可能会造成发动机磨损加剧,油耗增加,排放增加。相似问题车辆在中国市场上大约有10万辆。至2018.12.13为止,奔驰一直强调,车没问题。水温低于100℃完全正常。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