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车身漏水维修未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326202】
  • 投诉时间: 2018-12-05 23:14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6款 180 L

投诉内容

第一次4s店维修时间是2018年6月28日到2018年7月28日修复提车,第二次又在2018年8月19日再次发生。车子停在停车场,开车时显示屏报错,副驾驶的凳子上面和下面算是水,副驾驶的后排座椅下方有少量积水,主驾驶的地板上也有少量积水,主驾驶后排座椅下方无积水,观察发现副驾驶遮阳板上方的灯那里漏水,去4S店检查说是天窗淤泥堵塞造成,我的车辆一直在4s店保养和维修的,我问售后为什么我每次去保养和维修的时候为什么不给我清淤,一次都没有给我清淤处理过,售后主管告知一般不漏水不会发现淤泥堵塞,所以也不会做相应的清淤处理,这个事件一个月内发生了两次,前后相隔22天又再次发生,第一次是4s店让我按车辆涉水进行的报保险维修,修复后第十八天再次出现这样的问题,我问4s店为什么第一次维修的时候不做全面检查进水原因,4s店称一般都是按涉水进行处理维修。正真的车内有积水原因都不查明就按涉水处理,害我事件相隔22天车内漏水积水情况再次发生,如果4s店能尽到责任全面认真检查检修有积水原因,不会短短22天内又遭遇车内地板,座椅积水的再次发生,4s店给不出合理解释,车主很气愤。车主在安徽汽车315节目平台投诉,节目组在广播中给予帮忙协调沟通,蚌埠就是不理不睬,不予给予合理解决方案,消费者投诉无门,寄希望于贵平台,希望给予帮助协商解决。投诉快4个月了,至今4S店不给合理解决。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据悉,相关经销商已为客户解决问题,客户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