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幻速S3刹车偏软导致刹车距离延长

  • 投诉编号:【324478】
  • 投诉时间: 2018-11-30 11:49
  • 投诉品牌: 北汽银翔
  • 投诉车系: 幻速S3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豪华型 国V

投诉内容

本车从购买回来起就刹车软,刹车距离远一直存在,在高速上非常危险,刚买回来时去售后维修点处理刹车问题给的回复这个车就这样,没有办法解决,后来换维修点反映问题也是说处理不了,2017年又换到深圳市售后服务点反映此问题(车主周边服务点),维修人员要求我更换刹车油(收费),刹车四轮保养(收费),再调了一下刹车压力,当时感觉要稍微好点。可过不了几天又回到原点,一直这样到现在2018年,最近一次去处理刹车是2018年11月24日,又是刹车四轮保养(收费)感觉不满意,师傅说你这个车没有办法搞这车就这样,还说,你这车是2015年生产的,要是2016年生产的就可以申请给你换刹车泵,你的这个车不在召回范围之内,2015年的要换要收费。我想问下前前后后反应上10次,回复没有办法处理,在要求车主自费处理后还是得不到实质的效果,请问这样的车能打开市场吗,我觉得根本没有顾车主安全至上只管卖出去,我相信不管是2015年生产的还是2016年生产的只要是实实在在的质量问题都是属于企业要承担的质量问题,时间一换2年多了,眼看就要到3年了还是处理不好刹车问题,请问这车谁敢开。

投诉回复

北汽银翔厂家回复:收到客户投诉,已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落实情况,并与客户联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