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九中控触摸屏黑屏

  • 投诉编号:【324031】
  • 投诉时间: 2018-11-28 20:57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索纳塔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T 双离合 GLX领先型

投诉内容

2015年11月3号购车,在2018年11月10号晚上行驶过程中触摸屏就突然花屏了,关掉开关后重启屏幕就不亮了。收音机和其他功能全部不能用了,只有倒车影像能用,关闭之后一次次自动重启,发出杂音,声音关掉自动打开声音,开车烦不胜烦,2018年11月27号去4S店检查后告知刚刚脱保,并且不能维修,只能自费更换,上网一搜索索九导航黑屏居然相同经历的车主数不胜数,并且都是2015年10月份前后生产的,在保修期内的说是给免费更换,但是等配件很长时间,我们这对于一个如此普遍的问题,我希望作为一个负责任的汽车制造厂拿出负责任的态度,强烈要求维护包括自己在内的广大消费者的权益予以更换,不能以一句单方面的过保作为推脱!刚脱保的就只能自费,这样只能让我们广大车主对你们的品牌认同度有大大的下降,再想挽回就难了,希望你们能认识到你们这一块存在的问题,并积极予以解决。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车辆部品已超保修期,建议客户尽快前往就近北京现代授权特约店检查车辆,特约店在三包及保修政策范围内为客户免费检修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