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发动机抖动烧机油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323440】
  • 投诉时间: 2018-11-27 10:09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17款 240TURBO 自动 两驱 风尚版

投诉内容

2018年10月14日购车。2018年10月20日上午9时,汽车正常启动后,发动机抖动并带动汽车整体抖动,持续二十分钟,后重新启动汽车,抖动现象消失。下午4时,汽车正常启动后,动力转向系统、制动系统、胎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发动机警告灯长时间亮起,期间汽车持续抖动,并伴随行进阻力。经电话咨询销售公司修理服务后,仍未解除汽车故障,因销售公司不进行现场修理服务,后将汽车熄火放置一晚,重启后故障消失。2018年11月9日上午8时,汽车行驶过程中,机油压力警告灯长时间亮起,当地维修检测结果为汽车无机油。11日,汽车托运回销售公司,经检测,汽车机油量为0.7L。后销售公司售后人员告知:根据汽车的行驶里程及相关故障描述,汽车生产商认定此次汽车故障原因为发动机烧机油,属于气门导管问题。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