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5行驶时发动机抖动动力下降

  • 投诉编号:【323026】
  • 投诉时间: 2018-11-26 00:29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5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CV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如题!看到很多伙伴出现动力缺失,踩油门没反应之类的问题感觉,再次燃起我愤怒的心。从首保开始到现在2万多公里数,先后多次4s反映问题无果。怀疑我的车也是该类问题之一,可能我的车是带涡轮的,依靠涡轮的力量带动车走而不至于动力完全缺失吧!下面是我对车子的总结情况:总结大概情况:1、油门反应慢几秒,不管轻重、原地、行驶中都一样。2、转速提升缓慢,车速不起劲,任何转速区间下不管油门踩多深都不能正常急加速起步、超车、变线等日常基本操控(同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3、油门踏板踩前半部分基本没反应,只见转速微微一动,车速还没反应过来就要收油门了。4、有时候油门轻点转速会一下起来,有点不受控制,车速提升快了些但不起劲。5、匀速100的情况下,转速达到到2500(油门踩深了)。6、原地N挡D挡R挡相互切换时有抖动现象。7、油耗方面,平均11升,市区14升以上,高速8升,4s店检测过油耗6.5升(最经济车速)。以上情况是偶发性出现,无规律。一般持续一段时间后车况就会变好,正常时候以上7点情况都不存在了。发动机很跟脚,声音很实在,踩多少有多少。最直观来说,看仪錶盘上的数值变化,排除路况、驾驶习惯、空调、坡度等所有影响因素,匀速跑着不停车的情况下,续航里程会掉得很快,车况变好时续航又马上升上去,平均油耗也会跟随变化,很明显!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广州旺华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