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350暖风翻板故障导致无法切换暖风

  • 投诉编号:【321818】
  • 投诉时间: 2018-11-20 18:22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350
  • 投诉车型: 2010款 1.5 自动 讯达版 350S

投诉内容

2010年9月购买的荣威350,从2013年车辆副驾仪表台就出现嗒嗒的声音,当时没注意,情况一直持续,到了当年冬天发现空调无法切换至暖风,后经检查空调翻板及伺服电机损坏,更换后修复,2018年11月,再次出现该情况,考虑到多次出现该种情况,去修理厂维修,经检查后,服务人员告知,该批次车辆因车辆本身零部件设计缺陷,均存在该故障,必须将翻版组件、伺服电机、空调控制面板一并更换,才能彻底解决该故障。今日经网络查询确实该车型2010年度出厂产品普遍存在该故障。虽然我的早车子已经出了质保,但上汽荣威对于这类明显设计原因导致的故障,一直没有进行召回处理,也没有电话通知车主进行更换,致使期此间我自行两度更换维修,这本身就是不负责任的态度,要求上汽公司提供免费更换处理!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