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发动机漏油希望尽快处理

  • 投诉编号:【321335】
  • 投诉时间: 2018-11-18 22:52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锐界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GTDi 两驱 豪锐型

投诉内容

二年20000公里不到,就发现发动机漏油,到买车4S维修索赔,对方说只管维修重新打胶就行了,不管索赔。我要求延长一年质保期并赠送3次保养,主要原因是我每年也就跑个七八千公里,我再跑一万来公里,就到3年质保期了,如果是胶的质量问题或者是汽车本身工艺问题在这个时候再出现类似状况刚好又过质保期了,那我找谁去??而且在维修过程中要拆装大量部件,这个过程会不会造成二次损害或新故障,谁敢保证??并且我在异地,到漳州一次就得花费五百多元,这还不算误工成本、时间成本,所以我的索赔要求并不高,希望能得到贵平台的支持,促使厂家和4S妥善处理(在互相推诿),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