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涨紧轮与皮带异响希望解决

  • 投诉编号:【320232】
  • 投诉时间: 2018-11-14 11:38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威驰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自动 智臻版

投诉内容

2015年12月02号购买(发票日期),2016年年初开到5000多公里发现启动加速有异响去4S店检查说没有问题,之后每次去4S都反映了这个问题。然后现在开到4万多公里发现响声越大越明显,我就在汽车之家论坛发现跟我一样问题的不止我一个,是张紧器的设计缺陷造成并已经及时更换,昨天(2018年11月13日)在我的强烈要求下进行开机检查发现果然是张紧器发出响声,4S再次说是正常现象,说威驰车都是这样。在我要公布通话证据时突然改口同意更换让我等待配件。然后又说我的车已经过保,可能要自费。扣车发票的日期是2015年12月2日,怎么就过保了呢?原来保养手册上的日期手写的错写成2015年10月30日,我实际提车日期是2015年11月30日且在当日车险才生效的。另外,买车是说好4年15万公里质保,因为第一次买车没有经验没有留下证据,现在不承认,只承认3年10万公里。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信息已收到并转至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后期经销商会进行联络对应。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