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i6上坡路行驶时半轴断裂

  • 投诉编号:【319092】
  • 投诉时间: 2018-11-09 11:22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i6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自动 旗舰版

投诉内容

9月4日在汕头和平镇行驶1个半小时后一个平缓的上坡路上,突然一声响,半轴断了,挂D挡不走,只听见响声,其他挡位都可以,保险公司查验说是机械故障。打电话给4S店,4S店说无拖车救援,叫我自己安排拖过去。拖车费我垫付。后期检查汕头4S店也承认是质量问题导致,直接更换了。更换配件油封、差速器、前稳定杆连接杆、前轴轮毂轴承、前轮传动半轴总成、前下控制摆臂总成、前悬架转向节总成这6样,同意给我补偿拖车费。车辆质量出现问题万幸的是人没事,这要是在高速出现问题,那可不得了。更换配件是应当的,4S店承诺给我报销拖车费,然而从出问题至今2个多月了,一分钱没收到!上传不了图片,不然就可以看看哪里断轴了,半轴连接轮胎处断裂,我问过其他几个修理厂师傅,也问了其他4S店的维修师傅,说从业几十年从来没遇见这样的事情。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