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E右后车门上锁后还能开启

  • 投诉编号:【318696】
  • 投诉时间: 2018-11-07 16:51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E
  • 投诉车型: 2015款 GLE 320 自动 4MATIC

投诉内容

15年年底购买的车没几个月就发现右后车门上锁后还能开启,因为不方便上班等原因拖了挺久才去4s店当时检测结果就是说更换门锁,即跟换了门锁。但是更换门锁后不到几个月又发现车门在上锁情况下还能打开,第二次又让我更换门锁。被告知可能是少数车辆出厂带的缺陷或者是质量问题。也咨询过别家4s店,给出说法这个配件没那么容易坏,不可能更换没多久就又出现问题,现在问题是车辆这个是属于质量问题而且快出质保了,打电话致电北京奔驰总部说明情况要求对车门锁予以增加3年质保(就全车门锁)。投诉4次奔驰售后无一次主动联系处理问题。质量问题还想让消费者自己承当?说不好听点企业大就可以欺负人?我这个要求一点也不过分期间为了质保等问题高速来来回回跑了最少6趟都没说一句话,质量问题还不予以处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