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6在4S店更换的后尾箱漆面鼓包

  • 投诉编号:【317470】
  • 投诉时间: 2018-11-02 14:45
  • 投诉品牌: 一汽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6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6年6月16日后尾箱盖板在4S店更换后漆面起鼓及钥匙扣周边漆面剥落,2018年11月12日发现后与4S店联系后,店方要求把车从金坛开至武进店内查验,我让店服人员顺路或照片鉴定一下原因,前台经理联系我说不属于他们的质量问题,也过了他们店规半年质保期限。本人认为就油漆起鼓属于车身后期补漆引起的质量问题(不是外械造成),况且4s店未告知我油漆的质量质保期限,电话中还说他们客户很多,没有这个时间来一一告知客户相关权利和他们的义务。我要求他们4s店对该部分油漆进行免费全责翻修,被前台经理拒绝。请贵部门给予帮助与支持。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