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7经销商更换车窗玻璃使用旧件

  • 投诉编号:【317003】
  • 投诉时间: 2018-10-31 18:22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7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智享型 蓝标

投诉内容

1.旧件装新车17年3月份后三角玻璃装在合格证18年8月20上的车上。现在发现左后刹车盘有断痕,销售让我发图片给他们,说好的有答复会主动通知我,等来的答复是没有问题。售后不诚信每一次都找借口。现要求换新的后刹车盘,后三角玻璃换成18年的而且安装工艺要与右边相同平整。现后三角玻璃17年4月份的比现在左边车门的玻璃,高出后车0.5厘米,与右边18年的玻璃安装一眼就能看出来。2.ACC自动巡航当前车左右转变,就会变成定速巡航。这个问题10月13到4S店维修人员试车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到现在一直没有给答复解决。也可以解释为短时间无法二次ACC自动巡航二次自动刹车。严重给车主带来安全危险。希望哈弗车厂招回处理。3.中控台显示屏出现两次黑屏。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服务商已经联系客户处理,建议客户配合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