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2车辆严重跑偏 方向盘抖动

  • 投诉编号:【315281】
  • 投诉时间: 2018-10-24 18:34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2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手动 两驱尊贵型

投诉内容

我是2015年8月在长沙长城哈弗4S店花费11W购买的哈弗H2,从2016年汽车出现起步车身发抖,后在4S店更换火花塞情况好转,不到一个月又出现一样的问题,4S认为没问题,我也懒得追究。从2017年开始汽车又开始出现跑偏,速度上80以上方向盘抖动,但4S店经检查说一切正常,2018年10月去保养再次反应有跑偏和方向盘抖动的问题,这次检查说方向机坏了要我自费换。我当时气得不行,与4S店售后人员争执,说我家一台二手雪佛兰开了13年也没换方向盘总成这种大部件,你只开了二三年的车居然叫我换大部件,难道国产车都是豆腐拌屁做的,十多万的车不如人家几万块的新赛欧。这种质量叫我们怎么去买国货。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经落实,客户车辆整车已经超过保修期,需客户自费处理,服务商向客户解释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