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自购车以来车内异味严重

  • 投诉编号:【312856】
  • 投诉时间: 2018-10-15 12:5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2015款新明锐于2014年7月出厂,2014年10月购入,至今行驶里程28000公里。由于车内存在严重异味,已于2016年10月在斯柯达4s店索赔更换原厂中控隔音棉,更换完隔音棉后车内味道有所减轻,一段时间后,异味复发(异味类似灰尘味+沥青味),长时间驾驶出现头晕,嗓子发痒等症状,严重影响身体健康。经过跟广大车友朋友了解和自己的判断,异味主要来源于劣质中控隔音棉和车内劣质沥青止震板。为了彻底解决异味问题,本人诉求如下:1、免费更换中控隔音棉(本人已自费购买捷克进口中控隔音棉配件)2、免费铲除四门、后备箱内以及车座椅底下的劣质沥青止震板,并更换本人自己购买的丁基胶止震板材料3、免费清洗空调和蒸发箱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处理人员/维修站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进一步检测处理,客户表示将抽空进站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