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3变速箱顿挫抖动希望解决

  • 投诉编号:【308917】
  • 投诉时间: 2018-09-27 23:50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3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手动 智尚版

投诉内容

汽车在正常行驶中,三挡或往上,在1800转以上,松开油门,在踩油门会抖动两下,十有九次都会出现,此时转速表会在抖动后提升或稳住。踩到油门的一个点位就会顿挫两下。新车没有,谁会教我车子在行驶当中减油加油不会顿挫,是质量问题就修好,不是质量问题你告诉为什么会顿挫,应不应该顿挫,五挡最为明显,既然会造,就该会修。起步辅助功能,松离合自动补油到1000转,但是阴天下雨会失效,此刻换挡顿挫,起步顿挫,减油加速会更顿挫。可以保证这是在不拖挡的情况下出现,那么这又是什么问题,ESP线头是后接的。这种内在问题谁可以解决。维修都跑烦了。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镇江长菱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