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油箱盖打不开影响使用

  • 投诉编号:【308649】
  • 投诉时间: 2018-09-27 06:2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3款 帕萨特 1.8TSI DSG 尊荣版

投诉内容

16年购车,使用一年多召回换的双离合,因油箱盖打不开咨询4s答复超保,自费购买更换,正常使用几个月,多次出现加油站凿油箱盖事情,加油站说帕萨特这样挺多的,有时间网上搜索下都是这个故障,属于通病,保修期内不坏超保就坏,而且是偶发故障,总是措手不及,在高速上加油打不开差点拖车,昨天想淘宝买一个自己更换但是发现15年以后有改进的电机,这是否证明大众隐瞒了电机缺陷,拖到超保留不在处理的态度呢,强烈要求召回更换电机!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多次致电客户手机均无人应答,故无法联系客户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