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 Coupe气囊刹车自动驻车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305180】
  • 投诉时间: 2018-09-12 11:17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Coupe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自动 两驱精英型

投诉内容

在购车一个月内,安全气囊故障灯就不时地亮,向4S店反映,说是线路松了,在首保当天上午处理了一下后当时没亮灯了,下午在行驶途中安全气囊灯又亮了,后来在4S店处理了几次,至今没有解决,故障灯一直在亮。制动系统以及是自动驻车系统在2017年7月份出现故障问题,后来处理了几次,更换了刹车泵和模块控制器后,情况有了很大改善,但偶尔还是有制动力不足和自动驻车有故障的提示出现。中控有异响,前桥过凹凸路面有异响,开空调时的噪音比较大。更让我无法理解的是,在磨合期内,100公里油耗是11升左右,首保后反而是去到了13.6升,四保后油耗更是去到了15升,一样的司机一样的用车环境,差别为什么那么大?何解?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并预约客户方便时进站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