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3日间行车灯颜色不一致

  • 投诉编号:【304464】
  • 投诉时间: 2018-09-09 15:55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3
  • 投诉车型: 2017款 35 TFSI 风尚型

投诉内容

车辆维修后发现日间行车灯左右颜色不一,左侧日行灯发黄,极其明显,前往购买车辆的4S店(苏州奥保行)索赔,被告知属正常,只有当灯光不亮才可以索赔。在此期间因事故更换了左侧正常的日行灯总成(换之前4s店并没有告知会有如此色差),也并未出现发黄,说明右侧日行灯属个列质量问题。据调查了解日间行车灯采用LED光源,颜色为蓝白色,若发黄可能因产品质量出现问题,或发热使其变黄,还了解到有相同问题的车友,都有在4S店索赔成功,为什么苏州奥保行4S店不予索赔?说更换灯具与以前大灯颜色不一致属于正常,望相关部门给予关注、解决。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在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主动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投诉处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