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发动机烧机油变速箱和天窗异响

  • 投诉编号:【297872】
  • 投诉时间: 2018-08-14 10:36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 自动 两驱 智尚型 换代 红标

投诉内容

本人自18年1月提车以来出现如下问题;一.新车跑了1000公里因为本田CRV事件查看机油尺,发现有异常消耗。2700公里到4S检查说是正常现象。加机油后又跑了1000公里发现机油尺下降10MM,第二次前往4S测机油,测试结果1300公里消耗0.7升。后来4S给我换了粘度高的机油,6月份发现机油增多,明显超过上限(有图为证)。二.行驶过程中空调严重异响,有强烈的异响声,大家可以拿分贝仪测试一下,新哈弗H6正常行驶50码就是80分贝的噪音,远远不如其他品牌5-8万元的车。三.发动机冷车状态下有严重异响,金属的摩擦声,在左边有反射墙的情况下可明显听见,我有录音。四。长城汽车变速箱和发动机匹配技术严重不足,低速20码左右遇到点上坡或者倒车是上坡情况下变速箱咔咔响。五。4S不断拖延处理,对客户的诉求置若罔闻,只顾测机油,对我反馈的空调异响,天窗异响,发动机异响不管不修。长城自封国产车行业领导者。在价格比肩合资的情况下质量存在严重问题,远不如国产其他品牌。在此告诫所有想买哈弗的人长城质量管控严重不足,生产的产品有严重的质量问题。服务不能以客户为中心,丧失在我心目中的良好形象。本人严正要求长城退车,如果不退车我会一直提醒全国车友长城汽车存在的严重问题。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服务商与客户进一步协商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