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3刹车失灵影响行车安全

  • 投诉编号:【296985】
  • 投诉时间: 2018-08-10 15:47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3
  • 投诉车型: 2018款 1.6L 手动 互联网智享版

投诉内容

1、我于2018年全款购买荣威RX3一辆,高高兴兴开回家,行驶300km时出现制动系统失灵现象,后经反复测试不断出现制动系统失灵。此事反馈商家,商家根据我的描述,对总泵,ABS进行了更换,心想这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可是事与愿违,在行驶过程中,频繁出现制动失灵。目前商家无解决办法,我强烈要求更换车辆,商家不知处于什么原因,拒绝更换,行车制动系统关系行车车辆安全、司机安全、道路行驶车辆安全和道路行驶行人安全,如车辆制动系统无法正常工作将对社会造成严重危害,严重的说可能会毁掉多个幸福的家庭。目前商家不知处于何种原因,不予更换车辆!希望上汽荣威集团售后能彻底给与解决。2、截止7月27日,刹车失灵现象已经出现不下15次,7月28日驱车去售后服务店,进店后让其排查原因,其服务态度极其恶劣,故障原因未查明,推脱让我驱车去西安检查,返回时途中又出现一次故障。针对此事,不仅仅投诉此车因刹车失灵对我及家人造成的伤害,更为4S店不作为感到愤概!3、希望上汽荣威集团工厂能出面给予解决!3、希望上汽荣威集团工厂能出面给予解决!而不是继续推给永和通宝来处理。4、我是在主机厂干质量很多年了,对于这种问题,还是比较清楚的。此类问题厂方必须安排技术工程师,利用专业的检测设备进行检测分析,此类故障虽少见,但仍有荣威RX3刹车失灵,最后希望上汽能彻底给予解决,不要在推来推去,也希望最终能拿出一套双方都能接受的合理方案。给予我及家人出行安全以保障,也给予路上车辆和行人以保障。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