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新能源天窗异响更换天窗未解决

  • 投诉编号:【296889】
  • 投诉时间: 2018-08-10 10:03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8款 eRX5 50T 混动尊享版

投诉内容

2017年2月22日购买的车,荣威eRX550T混动版本,车价25万,车开到3月10号,天窗发生异响,我把车开到4S店检测,维修技师说要更换天窗总成,我当时就没同意,后来经过他们销售经理和售后经理调解,我同意更换了天窗,销售说这个批次的天窗是改进过的,不会再有问题,换好之后,开了几个月,到2017年10月又有异响,我再次去4S店检测,维修技师就做了润滑调校,就让我开走了,开到2018年1月,异响再次出现,到2018年2月26日,我去堵了4S店的大门,当时派出所也出警了,经过再次协调,4S店负责说这次批次再次改进,如果这次换了天窗总成,再有异响,后面就直接协调退车或者换车,我再一次的把整个车顶扒了更换了天窗,换好之后,开到2018年6月,天窗再次有异响,我2018年7月30日,去4S店检测,维修技师说,确实又有异响了,但是现在4S店不履行他们说的话,还是让我继续去维修。这个问题不能得到彻底的解决,请质检部门介入。投诉电话不知道打了多少个,到现在没有任何人给我回复。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