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方向跑偏维修未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295699】
  • 投诉时间: 2018-08-05 11:42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Jeep
  • 投诉车系: 指南者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0T 自动 家享四驱版

投诉内容

新车刚开没几天,天窗打不开,关不上。后门的拉手又坏了。不过这些都给免费修理了。新吉普指南者刚过首保,6000公里时发现方向盘右偏,到4S店说要四轮定位,收费660元。且在做完定位后第二天方向盘左偏。对此车的质量和4S让的收费产生疑问,所以咨询了怀柔的售后,四轮定位的收费都是400元,说密云店可能收费没更新。但密云店不承认。首先,刚6000公里的新车,只是方向盘不正,是否需要做四轮定位,还是为了多收钱?其次,四轮定位的价格是否合理?密云店和怀柔店只距10公里,收费差了260元。上海的总部介入,但是说密云店不是4S店,要怀柔店给答复。如果怀柔店无法提供满意的答复,总部再介入。但是到现在为止,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快一个月了,仍未得到关于收费的答复。关于上个投诉的评分,我是差评的,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就成的满意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