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5系左前大灯进水4S店要求自费维修

  • 投诉编号:【293298】
  • 投诉时间: 2018-07-26 11:57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14款 525Li 豪华设计套装

投诉内容

2018年7月3号发现左前大灯内很多水珠,于当月19号上午10点左右到4S店检查,进店后维修接待员接待了解情况后开单并把车交给维修部,告知质量问题在质保范围内,让我到客户休息厅等候让维修部拆开检查,一切过程我没在场!等候到下午2点左右咨询维修接待说拆下来了还在烤灯内水珠,被告知时间可能比较长,于是我有事我先离开4S店处理好后通知我!于是离开4S店等到下午5点左右4S高雷通知我说灯后面有条裂痕不能质保,他们判定是受外力撞击所至!灯内几个模块也烧坏了,需要换的话总价在28000元左右!我听后简直不敢相信,首先我灯没撞过没拆过,如果受撞击了灯前面没任何受力痕迹以及外伤!里面怎么会裂痕?如果真是那样为什么你4S店在拆下来后进行烘烤的时候没发现?在我离开4S后已经几个小时后电话告知我里面有裂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