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途胜天窗破损要求尽快处理

  • 投诉编号:【286104】
  • 投诉时间: 2018-06-23 21:40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途胜
  • 投诉车型: 2018款 1.6T 双离合 两驱 15周年特别版

投诉内容

6月18日下午3点左右,行车途中等红绿灯天窗自爆。当时只听到一声细微的玻璃响声没怎么在意,到达目的地停好车才发现天窗破裂。然后就打售车顾问电话,顾问让我车开到附近4S店。4S店鉴定说受外力所为,如果维修一切费用需要我自己承担。我问要4S店提供具体鉴定参数指标报告,4S店说没有就只能凭人肉眼经验判断。投诉北京现代总公司,也是跟4S店一样的说法。交涉4-5天今天都23号了,一直没个说法感觉车子上路了,一切责任都得我们消费者买单。就算车子有质量问题,也是他们单方面说了算。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经特约店检查,天窗有明显外力撞击痕迹。建议客户前往权威机构鉴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