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X3在4S店维修后车漆颜色不一致

  • 投诉编号:【285276】
  • 投诉时间: 2018-06-20 09:36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X3(进口)
  • 投诉车型: 2016款 sDrive20i

投诉内容

本车于2018年4月9日出现事故,造成右侧副驾驶及右侧后排车门受损,气囊和气帘弹出。送烟台4S店维修。承诺车辆在20~25天内维修完毕,即可提走。在长达一个半月的时间里,烟台4S店未与本人主动沟通过一次,每次都是本人打电话询问车辆问题。在车辆维修期间,本人多次提出代步车问题,烟台4S店一再推脱,告知需要等待。这一等就是我把维修车辆提走之前也没听到或看到代步车在哪里。在2018年5月20日左右提车时,前去检查车辆。发现车辆右侧更换的车门车漆颜色与原车不一样,便提出疑问,烟台4S店的经理告诉我“差不多就行!开段时间氧化一下就好了!我想问一句,我的车你们就做主了?什么叫差不多就行?什么是氧化一下就好了?后来本人无数次拨打400宝马客服投诉,未得到肯定的答复。烟台4S店在本人投诉期间一共只打过2次电话,说问题想解决但是没有解决的方案。那么,你们给我打电话是为了什么?请问烟台4S店保险理赔私自加价9000多元。我想大家应该都懂这是怎么回事。咱们说烟台4S店的服务以及维修水平我真的害怕了,不敢要求太多。我在送修时一再强调与原车一样,烟台4S店回复一万个保证,一千个承诺。但是结果却是车漆颜色不一致,到目前为止,宝信对于此事没有任何的态度。我强烈建议大家不要去烟台4S店购买或者维修车辆,他们家真的很差劲!!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