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昂科拉购车5年车内异味一直存在

  • 投诉编号:【284897】
  • 投诉时间: 2018-06-18 13:0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昂科拉
  • 投诉车型: 2013款 1.4T 自动 都市精英型

投诉内容

从买车一个月开始,汽车莫名抖动,去4s店给我换了火花塞,我也就此算了。可车开了5年车内还一直有异味,自己什么方法都试过了。家人包括自己上车现在都还有点受不了,开始朋友说这个投诉很多开始不相信自己后来上网一看果然如此。车开到15年,后备箱锁打不开,去4s店说不保修自己花了几百块换了。然后16年开始上面的皮开始自己掉了。17年中手刹按键也掉了。这些网上一搜全部都是设计制造问题,而别克全部都把这些问题交给消费者自己去解决。明显是把消费者当小白鼠实验。网上看到有次召回安全气囊的信息,但是没有通知我。我也查不到是否属于名单里面。非常气愤当时花了18万多下地的昂科拉质量怎么这么差。细节上做的这么垃圾。坑害消费者。现在对别克失望至极,白送我都不想要!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