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昂科拉行驶中转向故障存在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282450】
  • 投诉时间: 2018-06-06 10:17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昂科拉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 自动 两驱都市精英型 5座

投诉内容

车辆从购置到现在的保养全部都是按时在4S店进行的。第一次出现转向系统故障是在2018年5月20日,早上启动车辆后发现转向很重,有代码CODE68出现,发动机、方向盘、稳定系统故障灯亮,经拖车去4S店后,说是因为电池电量不足造成,换新的电池后故障解除。这次出现是在2018年6月6日早上,车辆行驶过程中等待红绿灯的过程中出现的,绿灯前进时方向很重,代码显示CODE68,发动机、方向盘、稳定系统故障灯亮,发动机有工作,但是显示转速为零。经电话咨询4S店工作人员后,让我把电池的负极断开两分钟后重接连接,故障解除。对于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出现转向助力缺少现象,属于很危险的故障,随时可能导致出现事故,不能每回都能很幸运的把电池断开做处理,希望车质网能跟踪此类问题的原因,并要求制造商和4S店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投诉已收到,转相关部门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