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变速箱顿挫底盘异响

  • 投诉编号:【283080】
  • 投诉时间: 2018-06-09 01:19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Jeep
  • 投诉车系: 自由侠
  • 投诉车型: 2016款 1.4T 自动 劲能版+

投诉内容

记忆中很小的时候就喜欢Jeep品牌,对Jeep的情怀和爱话不多说。2016年关注Jeep自由侠,为了那份由情怀而来的信赖,将陪伴自己5年多的一台铃木轿车置换,怒提自由侠(16款高能橙侠),提车时的那份激动无以言表,22个月的陪伴,对于Jeep这款车我想投诉,我认为这款车就是花瓶、是垃圾,太垃圾,仅适合情怀。下面我把用车的优缺点罗列,缺点作为投诉项:优点:外观这个不用说、体重大扎实、内饰用料不错、基本无异响;缺点:1、油耗偏大、2、行驶噪音大,但是车辆隔音真心一般,发动机声音清晰,和变速箱迟迟不换挡也有关系,跑高速主驾驶窗户漏风声很清晰听到,但无风感;3、刚满6个月就出现无挡,直接是挂什么挡都没用,把车背到4S,等了1个多月,给我的回复是档杆变形,需要更换档杆总成(已索赔)。现此问题已经没有出现过。4、迟迟不换挡,从启动到40码这段时间,只要一放油门就会出现咔嚓咔嚓的异响,发动机转速高声音大,迟迟不变档,重大缺陷:变速箱顿挫、变速箱顿挫、变速箱顿挫,驾车舒适感很差,经常家里人说我一个老司机车开不好了。上坡轰轰响、下坡咔咔响,这个烂变速箱直接导致这车变成烂车,真的是崇拜的JEEP车吗?低速我只想用一个烂字描述,不知道同样情怀买单的车友有没有同感!现在天天想着厂家有没有整改方案,天天看论坛有没有变速箱新程序,作为一个消费者很无赖、很失望,能力允许立马换车。低速顿挫、急加速动力拉扯变速箱异响,已经问过4S好几次了,得到的回复是我们一直没有遇到过你这种情况呀,下来我们再问问,有解决办法了我们联系你。我的诉求很简单:解决车辆变档迟缓问题,解决车辆异响问题,解决溜车问题,解决车辆顿挫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