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经销商出售问题车

  • 投诉编号:【282622】
  • 投诉时间: 2018-06-06 19:23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Jeep
  • 投诉车系: 自由侠
  • 投诉车型: 2018款 互联大屏版 180T 自动 智能版

投诉内容

1、2018年5月9日在佛山市服务店订购了一辆JEEP自由侠,交了定金。2、2018年5月27日支付尾款,但未提成,车放在4S店内3、2018年6月1日过户发现发动机号码与一辆被盗抢车辆重合,有盗抢嫌疑,过户手续暂缓。要求换车,4S店不让换车,说是质量没有问题。根据我国现行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车辆存在盗抢嫌疑的要依法扣留嫌疑车辆,如果车辆与盗抢车辆发动机重号,即使车辆已经按程序上了牌照,以后在临查、检审时,也可能被扣留。车辆信息也是汽车配套产品的一部分,虽然汽车本身没有质量问题,但是如果错误信息给车主带来麻烦,影响使用,也是不合理的。反正,购车请慎重,真是糟心的购车体验。(提交的车牌为预选的车牌,未过户未上牌)。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