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发动机严重烧机油

  • 投诉编号:【281500】
  • 投诉时间: 2018-06-01 17:3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车辆使用四年后,机油消耗越来越大,最初7500公里会消耗完1升机油,刚好熬到保养。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仅仅行驶了5000公里就消耗完1升机油,且机油灯报警,无法继续行驶。加入1升机油后行驶了4000公里又消耗完。59400公里做了保养,目前到了60060公里,机油表又掉了1/3格,按照这个速度,预计2000公里就要机油报警,已不敢再开,而4S给出的建议要大修发动机。5年还不到的车,仅仅6万公里,就要发动机大修!?这种产品品质是高端品牌奥迪的产品品质吗?令人非常失望。希望厂商能够正视发动机质量问题,拿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解决严重烧机油的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