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变速箱换挡异响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281424】
  • 投诉时间: 2018-06-01 11:06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时尚型 30周年年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8年1月17日,在云南4S店购买了一辆2018款奥迪A4L时尚型轿车。新车行驶至2500公里左右出现变速器3挡减2挡减1挡是出现咔咔异响声,同时热车挂D、R挡是有异响声,4月15日到4S店做了检查,技师检查确认异响声存在,随后做了更新变速箱程序处理,处理后无任何改善。5月13日(3490公里)再次到4S店进行检查处理,技师做了变速器硬件调整,处理后故障仍然存在,5月19日,再次到4S就该问题进行处理,4S店找来一辆还未销售的新车,对比后告知该新车变声器也同样存在异响,最终4S店的结论为该车出厂变速器就会异响,属于质量缺陷,不属于质量问题;该解释难以让我接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