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君越空调不制冷爬坡时发动机有异响

  • 投诉编号:【280896】
  • 投诉时间: 2018-05-29 21:23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越
  • 投诉车型: 2013款 2.4L SIDI 自动 精英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是2014年七月份买的2.4排量别克君越,2017年九月份左右感觉空调制冷不如以前凉了,空调制冷功能逐渐减弱,我也没当回事,凑合着度过夏末,到了2018年4月份天气有点热,有一天打开空调后就跟吹风扇似的,时冷时热。再到五月份直接吹热气,一点凉气都没有.。昨天去朋友的修理厂检查了一下,氟正常。(可能会问我为什么不去4s店检测)只要开进4S店不管车辆有没有故障,检测就要花钱,伤不起,受不了,此处省略一万字。朋友说空调机坏了。换个空调机好几千块!才开了三年多的车,空调无缘无故就这样坏了,又不是天天打开使用,才使用了几个夏天,总共加起来才几天啊!20多万的车,这是什么质量,太坑人了,连我七年拉货的面包车都没出现过这种情况,更让我觉得气愤的是2017年12月份开始至今,行驶在爬坡路段,加油门前进居然听到发动机哒哒哒的响声。20多万的车,就这样的质量太令人寒心,我这才开了三年多汽车就出现这样严重的质量问题,必须严重投诉通用别克车质量,必须给个说法。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投诉已收到,转相关部门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