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机油无故增多超过油尺上限

  • 投诉编号:【278274】
  • 投诉时间: 2018-05-18 09:07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17款 240TURBO 自动 两驱 风尚版

投诉内容

作为CRV车主完全不接受东本之前发出的各项官方说明和声明。不接受东本2018年5月16日召回方案。1、召回方案有效性有待观察。方案的实施会不会造成其他一系列隐患,东本没有有力证据加以佐证。2、由于东风本田设计缺陷给车主造成的损失相关声明只字未提。广大车主的一系列损失由谁来赔偿。3、方案会不会改变油耗降低功率,广大车主有知情权。坚决抵制增加油耗降低功率的召回方案。如东风本田召回方案会增加油耗降低功率形同东风本田公司单方面改变购车合同,东风本田公司应承担违约责任。4、方案关于延保和售后方面含混其辞,东风本田公司应明确延保和售后各条款。发动机主要零部件都包括哪些零件。方案上列举的零部件是普遍意义上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主要零部件吗?涡轮增压器和三元催化器算不算发动机主要零部件。5、纵观整个方案都是零散修补性的措施,没有从根本上改变设计缺陷,没有从根本上彻底去除发动机安全隐患。6、方案第四条预留争端隐患。不当使用和不当维修应如何界定。按东风本田公司一直以来的做法广大车主不得不对该条款单独列出的目的性高度怀疑。7、方案中一系列软硬件的更换调整使新车整体性、气密性、协调性荡然无存。请问东风本田公司广大车主买的是新车还是修修补补的旧车!综上所述,广大车主坚决抵制东风本田公司这个毫无诚意、充满套路、迫于压力、挤牙膏式的修修补补却于事无补的召回方案。广大车主坚决要求更换重新设计没有缺陷的发动机并终身质保。广大车主敦促东本公司看清形势,不要心存侥幸。要求东本公司领导层正式道歉并严厉处罚前几次不负责任的发布说明声明的相关责任人。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