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启辰R50经销商出售问题车欺骗消费者

  • 投诉编号:【277285】
  • 投诉时间: 2018-05-14 10:00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启辰R5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时尚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17.12.5在东莞启辰专营店买了一台启辰新R50。2018.4.9在南城日产店二保更换机油等时<首保同家店1000公里检查车况未发现.首保二保免费该启辰专营没有售后部门>被告知我的车无法做二保,车售出一年多车已经脱保,只能做常规自费保养,去找原购车启辰专营了解说,之前做了个PDI没事,该店销售顾问带去帮做保养,事后得知售后系统显示该车2016.12.23已经售出,所谓PDI是新车检测合格交付客户。2018.4.15在虎门日产店检修,中控异响压线被告知,我的车有漏保,没有按厂家要求保养,要收费250元。维修好,马上找购车店要求退车赔偿,多次协商未果,该店回复车是新车没问题,对于售后问题以后可来本店,售后部门已经在建中。特在此投诉东莞南城启辰专营,销售欺诈,二次销售,销售无全国质保的车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