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电子手刹故障要求换车

  • 投诉编号:【276691】
  • 投诉时间: 2018-05-10 21:23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CX-5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L 自动 两驱 智尚型 国V

投诉内容

我在车展上交的定金,2018年4月22日去4S店付的钱,办的手续,在此之前并没有让我看车辆,办完手续后,看了眼车,没有启动,只是外观看了眼,期间4S店办理了拍照及其他手续,4月30日提车当天,在4S店洗车路上,电子手刹显示故障,如图,车被开到售后检测,检测结果是得更换零部件。这辆车截止目前,没有加过油,没有出过4S店,并没有完成车辆交付手续,因为是制动系统出故障,且验车程序不对,让我对这辆车存在很大的疑惑,要求更换车辆。但4S店以牌照以上,税已交的理由拒绝了我,新车变成修过的车,如何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