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发动机噪音大售后未解决

  • 投诉编号:【276644】
  • 投诉时间: 2018-05-10 16:2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自今年以来发动机里面汽油泵轰鸣音加重,去黄石汽车店检查,他们说只要可以启动开车就没有问题,不更换,相反只换了汽油虑,没法,我又跑到了武汉大众,因为是买车的地方,他们师傅检查确实查出了汽油泵声音过大,说质保内可以更换,前提是必须在他哪里坐次保养500元,还说汽油虑是好的,为此我又跑回了黄石找到黄石叫他们把我的旧汽油虑重新装回来,并要求退那个汽油虑的钱,遭到拒绝,并遭到他们店里经理和一大群员工围殴,身上多处抓伤。为此我报了警,警察出门,他们才退还了那个汽油虑的钱,我现在身上多处抓伤,天理哪里。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鄂AB79W2客户反馈发动机噪音大,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