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C50车门生锈座椅开裂方向盘掉色

  • 投诉编号:【276464】
  • 投诉时间: 2018-05-09 19:03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城C50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T 精英型

投诉内容

本人2012年9月购买该车后,自车行驶1500公里开始出现质量问题,车身异响,先后更换两门密封条,数条后轮减震器,天窗开裂漏雨也被更换,车内饰把手出现褪色部分更换,后来车辆出现转向困难更换转向总成,车辆加速抖动又更换涡轮增压器,车辆行驶跑方向无法定位车身下沉更换前两个驱动轮的减震总成,方向盘褪色多功能键失效更换方向盘,17年车门出现锈蚀4S店以超包为由不予索赔,至18年3月份由于方向盘和座椅之前都有保护套未能及时发现方向盘褪色和座椅开裂,4S店再次以超保不予索赔!鉴于此车出现这么多质量问题,此车即问题车辆,望予以解决现在的车门生锈,方向盘褪色,座椅开裂问题!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并预约客户方便时进站检查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