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X4转向异响发动机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276239】
  • 投诉时间: 2018-05-08 20:24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X4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T 自动 xDrive28i M运动型 5座

投诉内容

我于2015年12月进入4s店修理,次年3月份才出场,整整4个月时间,但是如果能修好都无所谓,出厂之后出现了无数问题。1、转向时地盘悬挂明显哒哒声,去4S店发现万向轴严重损坏,换新的。因为我自己当时在旁边看着他们修,我一眼就看出来悬挂处有一根杆是歪的他们居然没有发现。已换新。2.蓄电池出现过4次报警,2次无法启动。没解决3.前雾灯隔栅和前唇跟我出厂原件不一样。没解决4.仪表台塑料大面积起泡。已解决5.尾灯里有蚊子。没解决6减速带异响严重。没解决7大灯不亮。换新已解决。8.打开发动机舱,里面翼子板处螺丝全部生锈。未解决。以上都是修理之后出的问题,无数的故障,我一时也想不起来。但是这些都没让我想投诉。因为我轮毂被严重腐蚀,找4s店他们说这个不是他们的责任行,那我自己找了个轮毂修复的地方去修复,结果让我吓了一跳。修轮毂的师傅说我的轮毂已经拉丝修复过了,并且轮毂已经变形。但是维修单上写的这个轮毂是给我换新的,将近7000一个,我换了3个,就一个是旧的。于是我找到4s店,当时维修经理说这个是我旧的那个轮毂,这个修复过的是那个旧的。但是我旧的轮毂明明是后轮的,现在出现问题的是前轮,而且维修单上根本就没有轮毂修复这一条。然后那位销售经理直接说太久了不记得了,然后一直在那BB态度极其恶劣,然后甩脸走了。维修单上清清楚楚写着更换3个新轮毂而且根本就没有轮毂修复的纪录,而且即使修复了,给我个变形了的轮毂?其实只要能解决都没关系,但是维修顾问不但一直推卸责任而且态度非常恶劣,作为消费者,我真的是第一次碰到这种人。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