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X4经销商销售库存车涉嫌欺诈

  • 投诉编号:【256019】
  • 投诉时间: 2018-03-01 12:32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X4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T 自动 xDrive28i M运动型 5座

投诉内容

2018年2月11日以47.8万全款提了一辆2016款28i的宝马X4,购买了1万4千多的保险,回家后贴膜时发现引擎盖边有刮漆,后问销售,回答不知道,而后告诉我车做了车衣,我发现刮漆后才做的车衣,随后销售说派人过来帮我上牌,我说资料寄过来哟自己上,但销售以各种说法说他们上牌方便,对顾客好,于是我怀疑其中有问题,找了卖车懂车的帮我看后,发现是一辆2015年10月制造的库存车,然后再找销售,销售说平价进口车无库存一说,轮胎2015年生产的也没问题,又没开,以各种理由忽悠我不懂车!我希望退一赔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