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X4远程互联系统一直未开通

  • 投诉编号:【273821】
  • 投诉时间: 2018-04-26 22:20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X4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xDrive20i M运动型

投诉内容

2017年12月31日本人在北京宝马5S店购买了宝马X4车辆,当时付款的时候,销售就用我手机操作下载了“云端互联”软件,然后帮我做了注册。要我回去等一个月左右就可以开通了。后来回去之后我就等着,但是一直未开通,直到过完年,18年2月23日,我问销售怎么还没开通,他微信语音回复说估计月底就能开通了,要我继续等待,我就没有再问。4月19日还未开通,我实在没有办法,想着联系宝马中国400-800-6666电话,宝马中国的客服人员告诉我说,后台查到的是我早已经放弃了互联驾驶的服务,如果需要使用这个服务需要每年支付一千多的费用才能重新开通。我联系销售问怎么回事,销售说不可能,要我再次去星德宝找他,他来操作,去了之后他操作之后还是和之前一样的显示,后来销售要我回去给联通打电话,解绑车辆之后再重新申请,我就联系了联通那边,并解绑了车辆。再次注册还是同样的显示,我就再次联系了宝马中国,宝马中国的客服告诉我不管我怎么操作都是不行的,根本不是已经绑定的问题,就是已经关闭了这个服务,要我找经销商协商解决。我再次找到销售商,销售商说宝马中国没有权利关闭客户互联驾驶的服务,就这样,5S店和宝马中国相互踢皮球,问题还是没有解决。本人有所有的和销售的聊天记录,都有语音信息留档。希望车质网能帮我解决,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