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幻速S6底盘异响严重要求尽快处理

  • 投诉编号:【274986】
  • 投诉时间: 2018-05-03 14:02
  • 投诉品牌: 北汽银翔
  • 投诉车系: 幻速S6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手动 智能型

投诉内容

2月份起,发现地盘异响,金属与金属的摩擦声特别大,由于老家离贵阳来回600多公里,想着快要保养了,才去的,工作人员也试车了,换了几个零件,再去试,还是响,不得不佩服他们,这样来回搞了几次,还是响,最后实在没办法,就跟我说要订货,三月份订货,期间,清明节前跟我打电话,说货到了,叫我去,趁着清明节免过路费,就去了,到了又跟我说货没到,我想说的是,来回600多公里,跟我开这个玩笑,没办法,只能回家,直到今天,我问过几次,都是说没到,没货,说实话,我真担心这车哪天出事,到那时候,谁来负责,哎,多的都不想说了!我就让他们拖,让他们忽悠,哪天惹急了,我叫他们别想营业!

投诉回复

北汽银翔厂家回复:收到客户投诉,已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和客户联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